首页 > 八闽足球 > 正文

“兴业银行杯”南安市第二届慈善国际足球邀请赛隆重举行
2009-02-15 22:38:04   来源:   评论:0 点击:

兴业银行杯”南安市第二届慈善国际足球邀请赛隆重举行

200927—8日,为期两天的“兴业银行杯”南安市第二届慈善国家足球邀请赛在南安市体育中心举办,本届比赛由南安市体育总会,南安市慈善总会、南安市广播电视台、南安市足球协会联合举办,兴业银行南安支行协办。

参加本届邀请赛的领导有省足球协会蔡向阳秘书长、南安足球协会主席戴宽南主席,南安有关单位领导及南安足球协会各部门主要负责人。

南安市有关单位领导,南安市足球本届比赛共有4支队伍角逐参赛,包括新西兰华人足球队(新天然居足球俱乐部)、台北市立体育学院(广霖纺织)足球队、厦门洛克足球俱乐部以及东道主南安市万灵石艺足球队,其中,成立40多年的台北体院足球队是中国台湾高等院校的一支传统足球劲旅,这也是祖国宝岛台湾首次组队到南安进行足球访问交流。

   在开幕式后的比赛中,南安万灵石艺足球队在对阵台北体院足球队。训练有素的台北体院队先声夺人,利用快攻在开场10分钟率先打进一球,随后南安队利用台北体院队失误在小禁区挑射得分,最终两队战成11。在另外一场的比赛中,凭借两名非洲球员的精彩表现,新西兰华人足球队40战胜厦门洛克队。在8日的进行的两场比赛中,南安万灵石艺足球队以34惜败于新西兰华人足球俱乐部,厦门洛克和台北体院队战成22,至此,“兴业银行”杯南安市第二届慈善足球邀请赛圆满闭幕。

比赛花絮

合影留念

PS:更多精彩内容请链接:http://www.nafa2005.com/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兴业银行”杯南安市第二届慈善国际足球邀请赛
下一篇:南安足协成立4年来工作总结(2005.03--2009.02)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