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闽足球 > 正文

2009年“全民健身杯”福州业余足球秋季联赛圆满落幕
2010-01-27 13:10:13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09年“全民健身杯”福州业余足球秋季联赛已经落下帷幕了,在此,做为主办方福建天信业余足球俱乐部对福州市体育局、福州市体育总会、福建省足球协会、福州市足球协会和福州市足球裁判委员会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本届赛事的圆满成功和运动员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为联赛付出辛勤汗水的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以及全体工作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对鼎力支持本次活动的福州艾动体育营销有限公司、福建百利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a gogo华城店等赞助单位以及所有关心、支持本届赛事的社会各界和球迷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2009年“全民健身杯”福州业余足球秋季联赛从9月初开始到2010年元旦结束全部比赛,从依旧炎炎烈日的夏末,到气候宜人的金秋,再到寒意袭人的初冬,历时四个月,在前后15轮的比赛中,来自福州市各个行业的38支业余足球代表队、1000余名业余球员,发扬出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展现出积极进取、顽强拼搏、奋发向上、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也希望在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将赛事越办越好。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福州天信足球俱乐部成立五周年
下一篇:福州市业余足球年度颁奖晚会圆满举行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