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闽足球 > 正文

福州市业余足球年度颁奖晚会圆满举行
2010-02-09 13:10: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元月三十日晚,由福州市足球协会、福州新天然居足球俱乐部联合在湖东路苏曼酒吧举办了2009年福州业余足球年度颁奖晚会。出席晚会的有福州市体育局、福州市体育总会、福州市民政局、福建省足球协会的领导,以及参加各项赛事的运动队代表共计两百余人。
2009年福州市足球协会本着服务于足球爱好者,推进全民健身的工作准则,在福州市体育局及福州市体育总会的领导下,近年来积极推进福州基层足球运动的开展。在各级主管单位、领导及广大足球爱好者的支持下,尤其是在福州新天然居足球俱乐部全力支持下,福州市足球协会进一步拓展了足球运动开展范围。
晚会现场气氛热烈,经过全年数百场的比赛,晚会上颁发了2009年“足协杯”福州业余足球夏季邀请赛、2009年“新天然居杯”福州业余足球夏季邀请赛、2010年福州市元旦足球邀请赛、2009年“新天然居” 杯福州业余足球联赛等09年一年的福州业余足球各级联赛、杯赛的各个奖项,以及最佳射手、最佳球员、最佳守门员、最佳教练员、最佳裁判员等个人奖项。
各奖项附后
2009年“足协杯”福州业余足球夏季邀请赛
优胜奖:808足球队、福州城门闽城鞋业足球队
季军:福建东方足球俱乐部
亚军:福州新天然居足球俱乐部
冠军:融冠地产足球队
 
2009年“新天然居杯”福州业余足球夏季邀请赛
优胜奖:福建永昌足球队、星期六足球队、明派足球队、兴业银行足球队、WE之队足球队
季军:鳄鱼足球队
亚军:风云快乐足球队
冠军:福州风云足球队
 
2010年福州市元旦足球邀请赛
优胜奖:融冠地产足球队、安堃足球队、天福茗茶葡萄牙足球队、海盗足球队、振瓯、奥林体育企业足球队、连盟足球队、12580星期六足球队、福州末未服饰足球队、海信双模空调足球队、庭芳苑足球队、福州市环保足球队、明派足球队
季军:福州新天然居足球俱乐部
亚军:福建东方足球俱乐部
冠军:福州闽城鞋业足球队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09年“全民健身杯”福州业余足球秋季联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南安足协举办5周年庆系列活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