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闽足球 > 正文

南安足协举办5周年庆系列活动
2010-03-20 21:38:20   来源:   评论:0 点击:

南安足协举办5周年庆系列活动

    201036日,恰逢南安市足球协会成立5周年。期间,南安足协结合联谊、慈善,精心举办系列活动,热烈庆祝协会庆典。

    36-7日,南安足协举办中宇杯南安市第三届慈善国际足球邀请赛。共有来自新西兰华人、澳门足球总会、厦门洛克足球俱乐部、南安中艺景观足球队四支队伍参赛。

这也是南安足协成立以来连续第三年举办慈善足球赛,当天中艺建设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和石井镇足球协会(南安足协乡镇分会)向南安的奎霞中学和大洋小学捐款2万元。

36日晚上,南安足协还和泉广音乐之声合作举办足协五周年庆联欢晚会。晚会精彩纷呈,歌舞、足球互动等节目让现场高潮不断。

坚守理念 凝心聚力 再创南安足球事业新辉煌

回首5年,我们首先想到的是那一场场精彩纷呈的赛事。我们成功连续举办了五届南安市11人制联赛、五届南安市7人制联赛;举办了四届南安市小学生足球赛;举办了两届南安市慈善国际足球邀请赛,承办了一届省足协杯和一届闽籍大学生足球邀请赛等等。据不完全统计,近五年来,南安足协组织或承办的各项赛事达到400多场次,队员参与人数超过1万人次。通过足球这个平台,不但促进了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同时更拓展了协会参与爱心公益事业的作为空间。

回首5年,我们同样十分难忘的是那一份份珍贵的情谊。5年来,我们先后邀请或者访问了厦门、福州、三明、浙江、江西,以及港澳台、东南亚和新西兰的众多足球社团和俱乐部。通过积极的对外互访交流和比赛,协会学习到了许多先进的经验和做法,也和对方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回首5年,我们还十分自豪地看到协会的茁壮成长。五年来,协会不断强化自身建设,规范制度运作,协会发展蒸蒸日上。在南安足协理事会班子的领导下,协会包括办公室、会员部、竞赛部、宣传部、广告部、体育用品部等部门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工作卓有成效。创会之初,我们甚至没有自己的办公室,如今,我们不但有好的办公场所,有自己的训练基地,还有自己的网站、论坛以及已经发行了12期近10万份的会刊。同时,协会还建立了一个乡镇分会(石井镇足球协会),四个乡镇片区联络处。当然最大的变化就是,协会的会员数量从2005年的50人,发展到现在的500多人,5年翻了10倍。

5年来,南安足协秉承全面健身宗旨,以振兴南安足球事业为己任,不断创新举措,积极作为,极大推动了业余足球运动在南安的深入开展。5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南安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欣欣向荣。与此同时,南安足协及时抢抓机遇,通过抓基础、搭平台,建机制、创品牌,探索出一条独具侨乡特色的群众体育发展之路。南安足协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各项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在福建省乃至全国县市级基层足球协会中成功打造出鲜明的南安品牌。

5年的光辉历程让我们对于未来更加充满信心。南安足协将以五周年庆为契机,凝聚更多球迷朋友、更多社会人士的力量,创新举措、积极作为,把南安足协“阳光运动,积极昂扬,友情融汇,价值提升”的精神理念传承下去,不断书写南安足球运动的新篇章,为南安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福州市业余足球年度颁奖晚会圆满举行
下一篇:福建省足球协会八闽行——德化县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