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闽足球 > 正文

中乙福建:队员劲头十足力拼浙江 二次转会要引强援
2011-08-11 14:58:19   来源:   评论:0 点击:

昨日中午,福建骏豪力菲克足球队抵达龙岩,准备中乙联赛第7轮主场对阵浙江温州葆隆的比赛。据记者了解,这场比赛骏豪阵中有部分球员伤停,但主帅徐辉表示:“阵中的替补球员求战欲望强烈,我相信只要队员们能发挥出训练中的水平,完全可以主场拿下对手全取三分!”

  据了解,浙江温州葆隆目前排名中乙联赛的第四名,目前进7球失5球,是一支具有一定进攻实力,但防守一般的球队。而福建骏豪一直坚持全攻全守的打法,防守上目前仍保持主场零失球的记录。

  训练结束后,俱乐部总经理杨竼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经过五轮的磨合,目前球队已基本成型。但为了进一步加强球队的实力,俱乐部希望通过二次转会有针对性地引进一些高水平的球员。“毕竟联赛还有很长的时间,特别是第二阶段还有很多的挑战等着我们”,杨竼表示,近期将有数名球员来厦门试训以供教练组观察。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福建骏豪俱乐部总经理:“三年规划冲中甲”
下一篇:中乙福建:队员劲头十足力拼浙江 二次转会要引强援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