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闽足球 > 正文

福建骏豪半决赛失利,23日与东莞争夺季军
2011-11-24 00:18:32   来源:   评论:0 点击:

       11月19日14:30,中乙总决赛半决赛最后一场比赛在龙岩打响,福建骏豪队坐镇主场迎战哈尔滨毅腾队。在首回合比赛中,福建骏豪客场0:2告负,此役绝对是一场恶战。本场比赛省足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蔡向阳、办公室主任邹学钧、竞赛部主任张明军也到场督战。
        随着来自深圳的国际级主裁判赵亮一声哨响,闽哈之战拉开了帷幕。比赛伊始,双方在前场并没有太多的兵力,着重在中场展开激烈的争夺,两队球员频频被侵犯倒地。开场4分钟,郑强前场右路45米开外任意球斜传禁区,门将韩方腾轻松将球没收。5分钟后,赵伟禁区外左侧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擦着横梁稍稍高出。哈尔滨松北毅腾队率先威胁对方大门,同时这也是双方开场以来的第一脚射门。第12分钟,冯邵顺前场右路任意球传入禁区,韩德明抢到第一落点头球破坏。

  第17分钟,冯邵顺右路角球传中,王大龙抢到第一点头球破坏。2分钟后,赵伟前场左路任意球传至门前,门将王国明将球摘得。第21分钟,尹小龙距离球门24米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可惜皮球打得过正被门将韩方腾轻松没收,福建骏豪力菲克队也完成了本场比赛的第一脚射门。1分钟后,哈尔滨松北毅腾队前场右路发动快速反击还以颜色,邓黎禁区右侧肋部转身强行射门,皮球偏出右侧立柱。第28分钟,侯哲中线右侧放倒韩德明,主裁判赵亮向前者出示了黄牌。

  上半场比赛中段,双方的攻防节奏都不是很快,场面非常平淡。福建骏豪力菲克队牢牢控制着比赛的节奏,但无奈无法组织起像样的攻势。哈尔滨松北毅腾队战术打法非常明确,主打对方的身后,利用两个边路的速度优势发动反击。第37分钟,李晓挺前场右路传中,许东后点禁区左侧左脚凌空抽射,皮球高出横梁。第44分钟,尹良毅左路角球传中,李超中路头球解围。经过2分钟的伤停补时,福建骏豪力菲克队上半场与哈尔滨松北毅腾队战成0-0平。

  易边再战,总比分0-2落后的福建骏豪力菲克队连换两人,主帅徐晖用张松和汤格分别替下了侯哲和于靓。第50分钟,邓黎在对方禁区之内强行射门没有命中目标。2分钟后,冯邵顺右路角球传中,哈尔滨松北毅腾队防守队员将球破坏。第53分钟,汤格大禁区左角处回传,杨福生距离球门24米处右脚低射,皮球贴着草皮偏出左侧立柱。1分钟后,哈尔滨松北毅腾队第一次换人,主帅段鑫用韩旭替下了赵伟。第59分钟,杨福生前场左路下底传中,冯邵顺门前甩头攻门偏出。

  下半场中段,福建骏豪力菲克队仍然组织不了像样的攻势。第61分钟,卜鑫右路角球传中,韩旭前点头球攻门偏出右侧立柱。随后,福建骏豪力菲克队主帅徐晖孤注一掷,使用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仲华替下了杨福生。1分钟后,邓黎禁区中路转身射门偏出右侧立柱。第63分钟,韩旭禁区右侧右脚劲射,王国明奋勇将球扑出。3分总后,邓黎摔倒在对方弧顶前沿,主裁判赵亮示意其假摔并出示了黄牌。第72分钟,尹良毅左路角球传中,王大龙后点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偏出右侧立柱。

  第78分钟,尹小龙禁区外左侧任意球低传门前,仲华转身再传被尹良毅挡出底线。尹小龙左路角球传中,汤格中路没有处理好。3分钟后,尹良毅左路角球传中,张松门前头球解围。第82分钟,咸涛替下了韩德明,冯邵顺前场左路任意球传中被解围。第87分钟,黄世博前场左路传中,张松门前高高跃起甩头破门。福建骏豪力菲克队将总比分扳为1-2!补时阶段,邵帅赢得点球,咸涛主罚命中,打入本赛季第2球,1-1!经过4分钟的伤停补时,双方1-1战平,哈尔滨松北毅腾以3-1的总比分“冲甲”成功。

       晚上6点半,中乙联赛组委会在龙岩举行了冠亚军决赛比赛地的抽签仪式。最终,重庆足球俱乐部队抽得上签,他们将在11月24日主场迎战哈尔滨松北毅腾队。此外,三四名决赛以及中乙第3和中甲倒数第一(贵州智诚通源队)的补赛,都将在江西省鹰潭市进行。

  按照本赛季中乙联赛的相关规定,冠亚军决赛将以抽签的形势决定比赛地点。在此之前,重庆足球俱乐部队和哈尔滨松北毅腾队在四强战中,分别战胜东莞同舟南城队和福建骏豪力菲克队,渝哈两队会师决赛。中乙联赛冠亚军比赛地抽签仪式,在中乙组委会负责人刘希付的主持下进行,重庆足球俱乐部和哈尔滨毅腾足球俱乐部均派出代表参加抽签仪式。

  按照抽签流程,在两张纸条中分别写有“1”和“2”,“1”代表主场资格,“2”代表客场作战。经过简单的抽签,重庆足球俱乐部队幸运的抽到了“1”,哈尔滨松北毅腾队则抽到了“2”。这就意味着,11月24日进行的中乙联赛冠亚军决赛,将在重庆足球俱乐部队的主场重庆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进行,比赛时间为14:30。

  此外,在四强战中失利的东莞同舟南城队和福建骏豪力菲克队将争夺第3名。这场季军决赛将在11月23日14:30进行,比赛地点为江西省鹰潭市。中乙第3和和中甲倒数第一(贵州智诚通源队)的补赛,将在11月29日14:30进行,比赛地点同为江西省鹰潭市,胜者将获得搭上本赛季2012年中甲联赛的“末班车”。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福州新天然居足球俱乐部喜获第七届中华杯全国(40岁以上)足球赛季军
下一篇:福建2-0东莞夺得季军 冲甲附加赛决战贵州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