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闽足球 > 正文

福建2-0东莞夺得季军 冲甲附加赛决战贵州
2011-11-27 00:19:20   来源:   评论:0 点击:

(搜狐体育)北京时间11月23日下午14:30,中乙总决赛三四名即季军争夺战在江西鹰潭打响,福建骏豪队与东莞南城队展开争夺,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福建骏豪队凭借张松和侯哲的进球,2-0战胜东莞南城,获得本年度中乙联赛的季军,同时他们将与贵州队在29日进行附加赛争夺一个中甲资格。
 
  在中乙半决赛中,福建队1-3不敌哈尔滨毅腾,失去了直接进入中甲联赛的资格,而东莞娃娃军则0-3不敌重庆同样败北,福建和东莞此番相遇,可以说近况都不算太好,特别是东莞队,防线中坚三人因为伤病和停赛都无法出战,而娃娃军目前的心理状态也是大家担忧的。这场对决可以说是身体、力量型和技术、速度型队伍之间的对话,福建队中有多名老将压阵,经验稍多,而东莞娃娃军初生牛犊不怕虎,拼劲十足,没有太多心理包袱,谁赢谁输都在情理之中。另外,三四名之间的争夺如果90分钟内打成平局,将不进行加时赛,直接点球决胜。
 
  由于在鹰潭比赛,比赛双方去的人数都不多,东莞有10人左右,福建球迷也如此,他们在赛前也是各自为自己的队伍呐喊。双方都期待着一场大决战的展开。而另据了解,此前一直在南昌备战的贵州智诚队今天也在现场刺探敌情。比赛在14:30准时开球,鹰潭现场天气不错,球场阳光十足,气温也在20度左右,非常适合比赛。从两队首发阵容看,福建队几乎是最强阵容出战,前锋线上老将杨福生领衔,中场尹小龙张松等压阵,而反观东莞娃娃军,变化不小,当然核心张兴博、王睿等人也是悉数亮相。
 
  第8分钟,东莞队组织进攻,带球突破到福建禁区内横传,制造了一次威胁进攻,被福建防守队员挡出底线,东莞获得角球机会,打了一个战术角球,不过没有形成威胁。从前15分钟的情况看,东莞队虽然多名主力缺席,但整体技战术打法并没有丢失,他们仍旧坚持打脚下球,控制着场上节奏,福建队则很难组织像样的进攻,东莞队的控球优势很明显。
 
  尽管东莞队占据场上主动,但率先进球的却是福建队,第26分钟,福建组织进攻,到东莞禁区打门,东莞门将扑球脱手,给了福建机会,8号张松补射中的,场上比分变成1-0,福建领先。丢球后的东莞队迅速展开反击,连续获得三个角球机会,可惜都一一错失,特别是最后一个头球攻门,威胁极大,但是也没能扳平比分。从这段时间来看,场面仍旧是被落后的东莞队掌握,无论是射门数量,还是角球数量,东莞队都远远多于福建队,只可惜临门一脚确实欠缺火候。
 
  第40分钟,福建队与东莞队在中场展开激烈拼抢,东莞10号罗添被侵犯受伤倒地,好在伤情不是很严重,站起来后重新投入比赛。罗添也是东莞队最矮的队员,身体方面吃了一些亏。上半场经过1分钟的补时,裁判吹响了哨音,福建队暂时1-0领先东莞队。
 
  易边再战,东莞南城队率先进行了换人调整,27号刘永杰被11号杨超声替换下场,杨超声在前面的比赛中都是东莞队的主力前锋,换上他加强东莞的进攻,杨超声一上场就显得比较兴奋,在一次拼抢中犯规,被裁判口头警告。第58分钟,福建队也进行换人调整,用19号黄世博换下了30号杨福生,中前场的一次调整,福建队看来也是要保持现在的比分优势。第60分钟,东莞组织进攻到前场,福建被迫犯规给了东莞前场任意球机会,主罚到禁区,可惜判了进攻犯规,东莞错失扳平比分机会。
 
  第62分钟,福建队3号郑强在防守中犯规,被黄牌警告。随着比赛的深入,双方的犯规也多了起来,第65分钟,东莞26号廖力生为了阻击福建反击,一个战术犯规同样被黄牌警告。比赛打到第70分钟,双方的节奏再度加快,落后的东莞队展开反击,在福建大禁区吊射,擦着门柱出了底线。而随后福建队再度利用反击扩大比分,2-0。当时9号侯哲接到边路队友传中,破门得逞,两球领先基本确保了晋级附加赛资格。
 
  第75分钟,福建队10号冯绍顺防守中飞铲东莞队员被黄牌警告,随后2号吕宏琛也被黄牌警告,送给东莞前场任意球机会,不过没有形成威胁。第80分钟,东莞队再度换人,7号叶楚贵换下了10号罗添。比赛最后时刻,福建队也调兵遣将,18号田日亮换下了8号张松。第85分钟,福建防守中李超踢人,踢到了东莞11号杨超声的头上,被黄牌警告。随后东莞队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29号黄达换下23号胡威威。下半场补时三分钟,福建最终2-0战胜东莞,获得第三名同时将与贵州进行一个中甲资格的决战。
 
  福建骏豪首发:12-王国明;4-李超、24-尹小龙、2-吕宏琛、5-王超、21-王昀哲;8-张松、3-郑强、10-冯绍顺、9-侯哲;30-杨福生
 
  东莞南城首发:22-杨超;2-田俊杰、27-刘永杰、5-王睿、6-林朝海;26-廖力生、21-汪兴强、13-李伟新、23-胡威威、10-罗添;9-张兴博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福建骏豪半决赛失利,23日与东莞争夺季军
下一篇:2011年南安足球联赛开踢 泉州厦门共11队参赛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