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闽足球 > 正文

福建足球进军中甲!!!附加赛-点球战门将立功 福建6-5贵州进中甲
2011-11-29 19:47:11   来源:   评论:0 点击:

 
北京时间11月29日14:30,冲甲附加赛在江西鹰潭打响,中甲最后一名贵州智诚队与中乙第三名福建骏豪队展开激战,争夺一个中甲名额,在90分钟的比赛中,双方1-1战平,福建队率先由李超攻入一球,贵州队杜少斌主罚点球扳平,悍将范云龙累计两黄被罚出场。30分钟的加时赛中谁也没有获得进球,点球大战,贵州第一个主罚的队员刘骥罚丢点球,而福建则全部命中,福建队总比分6-5进军中甲,贵州队则在买壳进中甲一年后降级。
 
  比赛上半场由贵州智诚首先开球,比赛刚刚开始,贵州范云龙得到传球,可惜趟大。第2分钟,贵州10号冯凯犯规,福建得到任意球,球被贵州破坏后,福建队员跟上打高。随后贵州智诚组织进攻,裁判判进攻队员犯规。随后贵州智诚36号王建文犯规,裁判对其口头警告。
 
  第5分钟,贵州智诚进攻中蒋亮有犯规动作,裁判再次吹停。第8分钟,贵州36号王建文传球给蒋亮,蒋亮启动晚了一点,随后裁判吹罚福建对贵州的13号陈晓犯规,贵州在中场得到任意球。任意球罚出后,福建再次对贵州陈晓犯规。36号王建文主罚任意球,球到禁区后贵州差点得到起脚机会,角球,福建破坏角球后准备打反击,贵州17号刘骥得到皮球。第12分钟,贵州刘骥发边线球后打出反击,中场又一次得到任意球,还是王建文主罚,可惜皮球没有罚起来。
 
  第16分钟,福建得到边线球,停顿了好久终于发了出来,随后组织进攻,射门被贵州守门员韦键得到,这也是韦健本场比赛第一次得到皮球。第18分钟,福建对王建文犯规,贵州得到任意球,这次是范云龙主罚。双方队员在禁区里有拉扯,球到后点后守门员王国明将球扑出,贵州角球范云龙抢点没有获得机会。第22分钟,贵州队进攻,不过看到福建有队员受伤倒地,贵州队员友好的将球踢出边线。
 
  第25分钟,福建进攻,贵州门将韦键出击的时候和对手有身体接触,可能鼻梁受伤,队医进场处理,好在没有大碍。随后比赛继续进行,贵州17号刘骥到底线传出高质量的球,被福建破坏出底线,贵州角球机会,禁区接连进攻未果。第29分钟,福建得到进攻机会射门,裁判吹罚贵州队球门球,福建队不满。一分钟后,转到贵州进攻,8号方力带球突进得到角球机会,仍然没有形成破门。第30分钟,福建反击,贵州守门员韦键得到传球。
 
  第31分钟,贵州队进攻,队员将球护住的时候福建犯规。双方在中场进行了高强度的身体对抗,第32分钟,贵州进攻的时候,范云龙却犯规得到黄牌。第35分钟,贵州队将球吊到福建禁区,范云龙在护球的时候,裁判吹罚犯规,裁判员和范云龙都笑了起来。上半场来到尾声,贵州队员受伤,福建也是投桃报李的将球踢出边线。
 
  第42分钟,贵州再次得到任意球,范云龙主罚,皮球在福建禁区弹起后守门员王国明得到。第43分钟,贵州17号刘骥将球护住,福建有队员受伤没有大碍。随后贵州4号王立春带球进攻,被福建破坏,贵州21号蒋亮和福建队员进行了身体对抗后,福建两人都躺下了,队医也进入场内治疗,随后福建队将球权还给贵州智诚。上半场补时一分钟后,比赛结束,双方暂时0-0平。
 
  中场休息的时候,贵州球迷在看台上放起了焰火,看台上有了比较热烈的气氛。下半场比赛开始,福建开球,21号王昀哲在中场调度,赢得任意球机会,被贵州2号顾中庆破坏。福建角球组织后再次被贵州破坏。第52分钟,福建得到最好的一次机会,9号侯哲接球转身打门,被贵州韦键得到。第53分钟,贵州得到任意球,王建文主罚,皮球高度不够没有形成威胁。
 
  第56分钟,福建队员在拼抢中又一次受伤,并不影响接下来的比赛。随后贵州组织进攻,球传到福建底线,21号蒋亮在护球的时候裁判吹罚犯规。贵州队做出第一个换人调整,用11号柳超换下了20号王永昕。第62分钟,福建队也调兵遣将,由19号黄世博换下了30号老将杨福生。第63分钟,贵州范云龙起脚射门,可惜发力不够,没有形成威胁。1分钟后贵州卷土重来,王建文得到起脚机会,福建守门员王国明将球扑出。
 
  第68分钟,贵州21号蒋亮拼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位置不错,范云龙主罚可惜踢高了。第70分钟,贵州蒋亮突进禁区,福建队员夹击的时候倒地,裁判拒绝点球判罚。1分钟后,还是蒋亮在中场被福建队员放倒,贵州得到任意球,王建文主罚没有形成威胁。第75分钟,福建组织进攻,19号黄世博在贵州防守下吊门,力量不够没有威胁。第78分钟,贵州范云龙打门,福建守门员王国明扑出。这段时间双方你来我往,都有一些机会。
 
  80分钟,场上僵局被打破,福建4号李超破门,当时李超得球一个吊门,贵州门将韦键的站位不好,皮球托了一下后碰门柱弹进网内,福建暂时1-0领先贵州。丢球后贵州队立刻做出换人调整,用19号杜少斌替换下了10号冯凯。第84分钟,贵州19号杜少斌和福建队员争抢,福建队员再次受伤倒地。比赛最后时刻,贵州再次换人,用39号陈昊换下36号王建文。落后一球的贵州队雪上加霜,主力攻击手范云龙被红牌罚下,范云龙在禁区和福建队员抢球的时候,福建队员倒地,双方队员围在一起,裁判给了范云龙第二张黄牌,贵州队不得不10人应战。
 
  88分钟,贵州队扳平比分,当时贵州队员吊球到禁区,福建队员忙中出错,推倒了刚刚上场的贵州39号陈昊,裁判员判罚点球替补出场的杜少斌罚中点球,场上变成1-1平,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上。随后福建也再度换人,用13号谢清稳换下21号王昀哲。第90分钟,贵州方力突破得到任意球,杜少斌主罚,福建守门员得到皮球。下半场补时3分钟,第91分钟,贵州方力和对方拼抢,被判罚犯规,福建吊球到贵州禁区,很有威胁。随后贵州得到角球,皮球被福建破坏后比赛结束,双方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后多一人的福建加强进攻,9号侯哲一脚打门,贵州门将韦键飞身将球扑出,福建得到任意球机会,皮球惊险的打在横梁上弹出,贵州队逃过一劫。福建围攻贵州,但是贵州马上反击得到任意球。加时赛第7分钟,贵州2号顾中庆护球的时候被福建队员侵犯,后者将其推倒,裁判给了福建队员黄牌警告。福建队看来是想靠多一人的优势在加时赛就战胜贵州,他们这段时间的攻势非常猛。
 
  加时赛第10分钟,贵州刘骥助攻到前场,福建队员在和他拼抢的时候,双方都没有收脚都痛苦不堪的倒在地上。加时赛的上半场快要结束,福建队对裁判的判罚不满,裁判员又一次对他们的教练进行弹压,教练被逐出场。福建在加时赛的上半场结束的时候又一次把球打在横梁上。加时赛下半场开始,福建10号冯绍顺在盘过贵州队员的时候,贵州犯规,福建任意球远射,被贵州门将韦键又一次扑出。比赛进行得惊心动魄,韦键在扑出福建的远射后受伤倒地。由于贵州队少一人,福建队频频利用人数优势,展开攻势威胁贵州球门。加时赛第21分钟,贵州队方力抽筋,裁判吹停比赛。
 
  加时赛第23分钟,福建队任意球罚到禁区,贵州门将韦键扑球时和福建队员碰在一起,后者倒地受伤。随后贵州队11号柳超得到为数不多的进攻机会,可惜没有过掉福建最后一人,失去机会。第27分钟,福建进攻19号黄世博在贵州禁区倒地,裁判没有表示,比赛继续。这段时间福建的攻势也不减,一次射门再度偏出。加时赛第30分钟,福建得到任意球机会,皮球吊到禁区后,又是双方队员倒地。加时赛补时两分钟,双方都没有再抓住机会,1-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结束,进入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贵州第一个主罚的17号刘骥,球被福建门将王国明扑出,福建第一个主罚的10号冯绍顺罚进。贵州第二个主罚的队员是19号杜少斌,他轻松将球罚进,福建7号于靓也罚进,两轮过后贵州暂时1-2落后,总比分2-3;第3轮贵州4号王立春罚进,福建19号黄世博也同样命中,总比分3-4;第四轮,贵州39号陈昊命中,福建24号尹小龙同样进球,4-5;最后一轮贵州蒋亮将球罚进,福建最后一个主罚门将王国明命中,总比分6-5,福建进军中甲。(搜狐体育 怡君)
 
  贵州智诚通源首发:1-韦键、4-王立春、6-范云龙、10-冯凯、13-陈晓、17-刘骥、21-蒋亮、2-顾中庆、8-方力、36-王建文、20-王永昕
 
  贵州智诚替补:5-林隆昌、11-柳超、19-杜少斌、22-苏渤洋、23-唐渊、26-于天竹、39-陈昊
 
  福建骏豪首发:12-王国明;4-李超、24-尹小龙、2-吕宏琛、5-王超、21-王昀哲、8-张松、3-郑强、10-冯绍顺、9-侯哲、30-杨福生
 
  福建骏豪替补:7-于靓、13-谢清稳、17-姜林、18-田日亮、19-黄世博、20-汤格、22-吴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11年南安足球联赛开踢 泉州厦门共11队参赛
下一篇:追忆厦足12年沉沦轨迹 骏豪冲甲福建足球重现曙光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