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闽足球 > 正文

福州市足球协会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2012-03-21 22:24:28   来源:   评论:0 点击:

         3月18日下午,在温泉饭店会议室,福州市足球协会召开了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福州市民政局审批处邹坚民处长、福州市体育总会黄希秘书长、福建省足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蔡向阳参加了大会。会上在福州市民政局、福州市体育总会指导和见证下,福州足协顺利完成了换届。福州新天然居足球俱乐部主席梁为民以全票通过,当选为福州市足球协会第七届理事会主席。
      新当选的梁为民主席在大会上表示,新一届的足协领导机构将在福州市体育局、福州市体育总会、福州市民政局及福建省足球协会的统一部署、指导下,全面广泛地开展,营造全新的榕城业余足球活动氛围;重点普及、开展福州地区业余足球活动,规范业余联赛的运行,逐步提高地区业余足球运动的水平,加强配合中小学“足球进校园”活动的开展,积极开展足球活动的外联工作,努力提升省会城市足球活动的带头作用,促进海西发展的文体活动建设。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全国校足办领导到南安考察
下一篇:福建骏豪主场1:1憾平延边长白虎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