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闽足球 > 正文

中甲-90分钟PK金尼杨剑飞双双染红 东进0-0福建
2012-06-19 18:20:56   来源:   评论:0 点击:

北京时间6月16日,中甲联赛第13轮的比赛全面打响,呼和浩特东进队坐镇主场迎来福建骏豪队的挑战,双方经过90分钟的较量都没有形成破门,最终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其中双方下半场各被罚下一名队员。

  东进在上轮终于取得了赛季首胜,目前士气正盛的主队急需3分来摆脱积分垫底的位置,而最近四连败的福建骏豪队无疑是他们最好的取分对象。虽然东进队目前仍然积分垫底,但是前两场比赛分别在主场战胜了上海中邦和在客场战胜了重庆FC,这让球队气势大涨的同时也看到了摆脱降级区的可能性,目前东进和倒数第二的沈阳沈北同积8分,而且和后几名的差距也都是相距甚微,只要东进队保持这样的势头,完成保级还是有很大希望的。反观福建骏豪,在上周日主场输给深圳红钻后,惨遭四连败,排名也掉到了第12名。

  下午16点比赛准时开始。比赛开始后东进队凭借主场优势占据场上主动,第8分钟,东进队后场送出长传,阿穆前场拿球后一脚低射高出很有威胁。随后东进队仍然对福建队的门前展开围攻,可惜一直没有太好的机会。随着比赛的进行,场面也趋于平淡,第15分钟, 东进队连续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到门前被福建队门将出击将球得到。第35分钟,福建队打反击,东进队防守队员及时回防将球破坏。上半场双方都没有太好的机会,以0-0的比分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的比赛,东进队依旧上半场的攻势,第52分钟东进队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乐倍思主罚选择开前点被福建队后卫解围。下半场双方互有攻防,随着比赛进行,双方动作也都逐渐增大,在一次冲突中,东进队18号杨剑飞和福建队外援金尼都被红牌罚下。全场90分钟,双方都没有形成破门,最终两队互交白卷,以0-0的比分结束比赛。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甲-巴巴卡金尼破门 深圳2-1福建迎客场第二胜
下一篇:外援破门新帅首秀留遗憾 沈北1-1福建已6轮不胜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