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闽足球 > 正文

中甲-巴巴卡金尼破门 深圳2-1福建迎客场第二胜
2012-06-11 18:21:06   来源:   评论:0 点击:

北京时间6月9日,中甲第12轮福建骏豪主场迎战深圳红钻,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深圳队客场2-1战胜升班马福建,迎来了客场第二胜,而福建队则四连败。为深圳进球的是于乐和巴巴卡,而福建队则由金尼攻入一球。

  比赛开场7分钟,深圳队率先打破僵局,深圳队进攻由于乐破门1-0客场领先,不过进球后1分钟,福建队闪电扳平,金尼突入禁区低射破门,比分变成1-1平。第10分钟,福建韩燕鸣任意球开入禁区,李超抢点头球攻门,球偏出。第15分钟,深圳再次超出,福建防守失误,门将与后卫防守出现配合错误,巴巴卡捡漏,倒地状态下将球踢进空门,福建1-2落后。第20分钟,福建前场左侧任意球,韩燕鸣主罚,将球调入禁区,李超禁区中路头球攻门,球偏出。

  第28分钟,福建队后场长传,冯绍顺快速突入禁区,张迅伟出击与冯绍顺相撞倒地,主裁判没表示。第35分钟,金尼为福建赢得右侧角球机会,韩燕鸣开出角球,深圳解围不远,福建继续进攻,金尼禁区内左侧低射,球被张迅伟扑住。第36分钟,深圳队陈柏良中场犯规吃黄牌第40分钟,福建右路进攻,金尼接队友调传入禁区,边裁示意越位在先。随后福建率先调整换人,11号黄世博替换下了外援斯巴鲁。

  第44分钟,福建前场定位球机会,韩燕鸣任意球被被顶出,福建继续组织攻势。上半场结束,福建暂时1-2落后。

  易边再战,落后的福建队积极展开进攻,深圳防守球员对韩燕鸣犯规,福建前场任意球机会,韩燕鸣主罚,被深圳防守队员碰了一下,禁区内刘俊鹏打门高出。第47分钟,深圳队加瓦农禁区弧顶处对韩燕鸣阻击犯规,裁判给了福建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还是韩燕鸣主罚,直接射门偏出。

  第50分钟,深圳队加快进攻节奏,巴巴卡前场突破摔倒在附件禁区线外,不过裁判并没有做出判罚,示意让他赶紧起身。第53分钟,深圳前场任意球开出没有形成威胁,这段时间领先的深圳队在福建半场积极展开进攻。乐山孝志分球到右路,队友接球直接到禁区,但被福建防守球员率先解围。第55分钟福建反击,金尼带球突破,被深圳队员拉倒,裁判判罚防守犯规,而由于距离深圳禁区较远,福建的进攻也没有威胁。

  第60分钟,福建做出换人调整,尹小龙登场换下了程谋义,福建队显然是要加强进攻。第62分钟,深圳连续开角球,都被福建防守队员解围,但控球权一直在深圳脚下,第三次组织进攻,皮球出了底线。第67分钟,深圳队日本外援乐山孝志防守时伸脚绊倒了福建队冯绍顺,福建前场右路任意球,还是韩燕鸣开到禁区,第一点被深圳队顶出,没有形成威胁。第70分钟,福建进攻被深圳队阻击,裁判给了加瓦农一张黄牌警告,福建前场位置不错的一个任意球,韩燕鸣主罚禁区李超头球一蹭,被张迅伟扑住,不过裁判示意越位在先。

  第75分钟,深圳队巴巴卡射门被福建朴贞秀解围赢得角球机会,丁海峰主罚出来,禁区被福建争顶,外围深圳队控球,巴巴卡被侵犯痛苦倒地,而此刻镜头给了特鲁西埃,他在场边咆哮起来。深圳队的任意球没有形成威胁。第78分钟,福建进行换人调整用杨福生换下了刘俊鹏继续展开进攻。深圳队门将张迅伟在一次扑球中受伤,守门员教练哈威以及队医都进场进行了简单的治疗,张迅伟没有大碍重新站起来比赛。现场的雨势越来越大,对于双方队员都有一定的影响。

  第83分钟,深圳险些因为失误丢球,后卫与门将的配合出现问题,金尼在禁区内险些捡漏拿到球,好在最终解围出来。1分钟后,福建在禁区弧顶赢得位置很好的任意球,深圳队排出了多人人墙,特鲁西埃也是在场边紧张的指挥。福建韩燕鸣主罚,打在人墙上,禁区混战,最终裁判判罚了进攻队员冲撞门将犯规。第88分钟,福建进攻黄世博摔倒在禁区,但裁判不但没有判罚点球,反而给了黄世博一张黄牌,认定他假摔。最终经过4分钟的补时,深圳队客场2-1福建,迎来客场第二胜。(搜狐体育 爱国)

  福建骏豪首发:12-王国明、3-刘君鹏、4-李超、6-朴贞秀、8-张松、9-金尼、10-韩燕鸣、13-冯绍顺、22-孙世林、23-胡伟、25-斯巴鲁、28-程谋义

  深圳红钻首发:1-张讯伟、6-罗希、10-加瓦农、11-丁海峰、14-王伟龙、15-乐山孝志、17-陈柏良、20-王栋、27-于乐、37-杜龙泉、38-巴巴卡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南安“欧联杯”第五届海西慈善足球邀请赛5月5日揭幕
下一篇:中甲-90分钟PK金尼杨剑飞双双染红 东进0-0福建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