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闽足球 > 正文

福州新天然居足球俱乐部出征海峡室内五人制超级联赛
2012-09-28 20:19:40   来源:   评论:0 点击:

 9月27日福州新天然居足球俱乐部将踏上了赴台的征战路程,他们将于9月30日至10月6日在台北市征战海峡室内五人制超级联赛。
今年是该项赛事的第二届比赛了,在台北市举行,来自海峡两岸的参赛队伍分别是:福州市、台北市、澳門特区、新北市、三明市、江門市、永安市、中山市、沙縣等城市球队。福州新天然居足球俱乐部将会在揭幕战中对阵东道主台北市足球队。
由闽台两岸足球协会共同发起“海峡室内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已经成功在福州市和新北市举办,这正是闽台两岸足球文化交流的里程碑之作。回顾 “海超联赛”举办过程中的经验,并通过一年的与海峡两岸各地足球界同仁的合作,福州市足球协会主席梁为民表示希望藉由“海超联赛”为起点与基石,在提升两岸足球运动水平目标之上,透过观赏足球赛事提高两岸同胞对亲缘、文化等精神层面的交流,把该赛事打造成在海峡两岸家喻户晓的精品赛事。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榕业余足球队首捧全国冠军
下一篇:中甲-巴巴卡尹小龙先后破门 深圳主场1-1平福建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