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闽足球 > 正文

泉州元宵杯足球邀请赛开赛
2013-02-26 12:41:29   来源:   评论:0 点击:

2月23日上午,2013年泉州市元宵节“保欣杯”足球邀请赛鸣笛开赛,8支海内外足球队齐聚泉州海峡体育中心,一展绿茵风采。

今年受邀来泉州参赛的球队有菲律宾青狮元老队、温州元老队、泉州培元中学校友队、宁德霞浦元老队、福州元老队、厦门元老队、泉州元老队、厦门英华元老队。据了解,本次参赛的大部分国内球员是上世纪七、八十年代活跃在八闽足坛的名将,这些球员中还有多人曾代表我省参加过全国足球甲级和乙级联赛。

泉州元宵节足球邀请赛是福建足坛的一项传统赛事。本届比赛由泉州市体育总会、泉州培元中学董事会、培元中学(二中)校友总会和泉州市足协共同主办,泉州培元中学承办。香港著名人士、大紫荆勋章获得者黄保欣先生担任本次大赛组委会荣誉主任。

据了解,泉州培元中学是我省有着百余年历史的足球传统校,曾为国家队、省市足球队和高等院校培养输送了大批足球人才,是全国特色学校、省体育传统校。近年来,该校承办的“保欣杯”国际中学生足球邀请赛已成为我市足坛的一项盛事。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韩乔生支招福建足球发展:投资企业和足球人才本土化
下一篇:南安市举行2013年“庆元宵”足球邀请赛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