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闽足球 > 正文

2014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晋江赛区)首个主场比赛举行
2014-05-13 18:18:46   来源:   评论:0 点击:

    5月3日,2014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第二轮(晋江赛区)比赛在晋江体育中心举行,福建超越足球队队迎来了本赛季首个主场比赛。福建省足协主席陈圣平、南安市市长王春金、晋江市副市长丁峰、泉州体育局副局长吴永江、晋江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局长黄良、晋江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副局长陈茂和、福建省足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蔡向阳到场观看了全场比赛。最终,在90分钟的时间内,福建超越足球队以0∶3告负。

  贵州智诚队实力强劲,曾多次晋级中甲联赛。赛前,超越队俱乐部高层就曾坦言与对手实力有差距,不过这场比赛开场后,超越队并没有畏惧强敌,而是与对手展开了对攻。

 比赛刚开始,超越队就有两次射门打在对方门框内,但由于力量较小威胁不大。超越队上半场最好的得分机会出现在第25分钟,贵州队后卫配合失误,超越队王江突入禁区,面对对方单独一名后卫的防守,王江没有转身射门,而是回传给后来插上的队员,跟进的球员将球打在了贵州队后卫身上,错失破门良机。

  在短暂的试探后,贵州队开始进入状态,强大的中场控制力让他们逐渐掌控了比赛节奏,并险些在上半场最后时刻破门。上半场44分钟,贵州队快速反击,中路突破后传球给左路,左路跟上的贵州队队员面前只有门将,一脚大力抽射后,球飞出场外。

  下半场比赛对超越队来说仿佛从天堂到了地狱。刚开场,贵州队就破门得分。贵州队依力哈木江突入禁区后,一脚小角度射门,门前的3名超越队后卫居然无人有反应。迟疑了一会儿,一名队员想把球从门前勾回来,但没有成功,贵州队1∶0领先。

  贵州队越打越顺。下半场第23分钟,贵州队反击中一记中路直塞球,贵州队陈泽文突然前插摆脱了超越队后卫的防守,面对门将冷静起脚射门,球打进,贵州队2∶0领先。

  超越队并没有放弃。下半场比赛36分钟,超越队在中场获得任意球,庄源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擦着对方横梁出界,引来现场观众一片掌声。最后时刻,贵州队林隆昌在禁区前晃过防守队员打门,将比分锁定为3∶0。

    福建超越足球队下一主场将在5月17日下午15:00在晋江体育中心迎战来访的蒙自万豪队,欢迎广大球迷朋友到场为福建队呐喊助威。(记者 田津 蔡红亮 郑翔 文图)

中乙首个晋江主场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省足协“送球进校园”八闽行活动——邵武站
下一篇:福建超越0∶0惜平云南蒙自万豪队 拿到中乙第一分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