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闽足球 > 正文

福建超越0∶0惜平云南蒙自万豪队 拿到中乙第一分
2014-05-19 22:10:08   来源:   评论:0 点击:

    5月18日讯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乙级联赛第四轮比赛打响。福建超越队坐镇晋江主场,迎战云南蒙自万豪队,最终双方打成0∶0,而这也是福建超越队在中乙赛场上拿到的第一分。

    云南蒙自万豪是本赛季中乙新军,队内球员绝大多数来自云南省上届全运队,首轮主场0∶2败给四川隆发,次轮0∶1被江西队绝杀,第三轮终于在主场0∶0打平梅县客家,本场比赛进行前暂时排在南区倒数第三,和超越队一样,万豪至今也没打进一球。

    在吃到三轮败仗后,福建超越昨天开场就有起色。相比前几轮比赛,超越队在中后场的组织显得更有章法,也更加流畅,开场仅20分钟就获得破门良机。利用前场的任意球,超越队前锋庄源在门前头球攻门,但这个球顶得太正,被对方门将扑出。后来跟上的超越队员再打门,但没有打出力量,球被云南队后卫解围。5分钟后,超越队再次获得机会,依然是庄源头球攻门,但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

   在上半场最后时刻的一次反击中,云南队也差点破门。上半场40分钟,云南队后场组织反击,前锋队员在前场形成单刀球。面对超越队三名后卫的防守,云南队前锋冷静晃过防守队员射门,幸好超越队门将及时出击将球扑出。

    下半场比赛,超越队依旧掌控着整场比赛的节奏。值得一提的是,下半场开始后仅仅8分钟,超越队一次前场进攻,前锋在对方禁区内的射门打在了云南队防守队员手臂上,但裁判示意比赛继续。此后整个下半场,超越队攻势如潮,但始终没能敲开对方大门。根据中乙联赛赛制,打平的球 队可以积一分,而这也是福建超越在中乙联赛拿到的第一分。

    5月31日,超越队将继续坐镇晋江主场,迎战江西联盛队。

                                                                                             记者 田津 郑翔 文图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14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晋江赛区)首个主场比赛举行
下一篇:守门员出击失误福建超越主场负江西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