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闽足球 > 正文

厦门人执掌沙足国家队
2011-08-11 14:54:18   来源:   评论:0 点击: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日前,厦门足球协会的凌鹭辉被中国足协任命为新一届沙滩足球国家队主教练,这也是中国足协第一次聘请国内教练执教沙滩足球国家队。
  从2006年开始,凌鹭辉就开始在国家沙滩足球队担任翻译和教练。由于巴西主教练辞职,凌鹭辉临危受命,带队备战今年7月在山东举行的沙滩足球国际邀请赛。
  据了解,此次沙滩足球国际邀请赛将有来自日本、阿曼、阿联酋等球队参加。凌鹭辉说,国家队最重要任务是明年首届亚洲沙滩运动会,届时将有全亚洲的沙滩足球健儿光临盛会。
  共有来自全国的14名球员入选本次集训,值得一提的是,3名厦门籍选手入选,分别是厦门大学的邱昊、厦门骏豪俱乐部的赵洋和集美大学的蔡伟明。
  新一届沙滩足球国家队将于6月初在山东海阳集训。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龙厦携手 厦足“借壳”归来 训练在厦门 比赛在龙岩 奋斗在乙级
下一篇:福建骏豪俱乐部总经理:“三年规划冲中甲”

分享到: 收藏